視頻來源:山東衛視《山東新聞聯播》
  齊魯網11月22日訊 (記者:山東台 葉帥 日照台 韓邦民)據山東衛視《山東新聞聯播》報道,山東省海防委員會昨天在日照召開工作座談會。省委副書記、省海防委主任王軍民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省海防委副主任鄧向陽主持會議。省軍區司令員、省海防委副主任榮森之,北海艦隊副參謀長薑如國,省長助理、省公安廳廳長、省海防委副主任徐珠寶參加會議。
  王軍民指出,各級各部門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強化海洋意識、海權意識、海防意識,扎實做好各項海防工作,努力構築多元化、系統化的海防戰略體系。
  王軍民強調,要著力提升海防管控質量,深化“平安海區”創建,打造安定的治安環境、有序的生產環境、高效的通關環境、良好的生態環境。著力加強海防基礎設施建設,改善基層一線工作生活條件。著力推進軍民融合深度發展,逐步實現資源共享共用,社會群防群治。要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打造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通、作風過硬、能力突出的海防隊伍和海防保障體系。  (原標題:山東研究部署海防管理和建設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wltow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