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4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在新加坡召開的TPP、《跨太平洋戰略經濟伙伴關係協定》部長級會議24日進入第3天議程,12國部長等正在集中西裝商討關稅、知識產權和環保等議題。但報道指出,這些議題迄今為止難有進展。
  據報道,日本經濟再生擔當大臣甘利明24日早晨在全體會議開始前對記者表示,"撤銷關稅等市場準入規則和知識產權是最艱難、也最重褐藻糖膠要的部分,各國將會付出前所未有的努力,改進己方提案"。
  報道指出,25日是會議的最後一天,各國部長將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本次會議的成果,因此24日的磋二手製冰機商可謂至關重要。
  但報道同時說,另一方面,將左右整個TPP談判的日美關稅磋商卻因為雙方分歧巨大而止步不前。就此問題,甘利明表示,“雖化療飲食然和美國之間依然存在較大的鴻溝,但我們會在剩餘的時間里竭盡全力,爭取和美方談妥協議的基本內容”。  (原標題:日媒:TPP部長級會議多項議題暫無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wltow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