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烏魯木齊6月23日電 (記者 程勇)記者23日從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新聞辦組織的新疆公檢法新聞發佈會上獲悉,自5月23日開展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啟動以來,新疆公安機關接到來自群眾案件線索400餘條。
  新疆公安廳副廳長王謙榕在發佈會上說,新疆公安機關根據群眾舉報破獲暴恐團夥11個,抓獲涉案人員80餘人,收繳爆炸裝置160餘枚,查獲制爆原料40餘公斤,收繳一批制爆工具、多媒體卡等宗教極端內容宣傳物品,打掉2個暴恐音視頻刻錄點。
  他還說,在嚴格保密的同時,公安機關對於檢舉揭發、提供線索的各族群眾,都在核實情況後及時予以了獎勵。
  據統計,開展嚴厲打擊暴力恐怖專項行動以來,新疆公安機關先後有6名民警在戰鬥中英勇犧牲或在工作崗位上勞累殉職,10餘名民警在戰鬥中光榮負傷。
  據悉,從嚴厲打擊暴力恐怖活動專項行動啟動以來,新疆公安機關已打掉32個暴力恐怖團夥,新疆法院已公開宣判120件315人。  (原標題:新疆嚴打暴恐首月:民眾自發提供線索400餘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wltow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