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公司人員共同聽取製圖培訓課)
  紅網湘潭7月6日訊(通訊員 馬宗宇)7月5日上午9:00,湖南科技大學能源學院三下鄉人員參與了湘潭鍋爐廠舉行的機械製圖培訓,與公司人員進行密切交流,討論如何將製圖理論知識運用到實際生產過程中。
  製圖培訓在湘潭鍋爐廠辦公樓二樓會議室舉行,主講人方柯老師為能源學院學子和公司員工們詳細講解了三視圖、剖視圖、組合體視圖等較為專業的機械製圖知識。隨後,能源學院學子和公司工作人員就理論知識與實際運用之間的區別進行了討論,並結合該公司實際使用的圖紙向公司人員學習理論知識在實際中的運用。
  培訓結束後,志願者杜陽表示:“我們在校學習的過程中只註重課本上的理論知識,在實際操作工程中沒有工人師傅的指導我們是寸步難行的。”湘潭鍋爐廠何總監也表達了自己的看法:“你們這個活動,為我們的工人帶來了較為系統、專業的知識,無論對你們學生還是對我們企業都有很大好處。”  (原標題:湖南科技大學能源學院三下鄉與企業深入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wltow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