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澎湖民宿日報訊 (記者/張西陸 通訊員/史功匯)昨日,廣州市總工會、番禺區總工會在化龍鎮潭山村金湖工業城聯合開展“服務職工 共創和諧”之法律服務活動,為現場工友們提供免費法律服務。
  本次活動中,各級工會工作人員、專業律師團隊為到場職工提供勞動政策咨詢、社會保險咨詢、勞動安監咨詢、法律援助咨詢、生活保障服務咨詢、職工教育培訓咨詢和服務、工會組建咨詢和服務、集團協住商不動產商服務咨詢、勞動安全咨詢、安康互助保障計劃咨詢等服務,並講解了勞動爭議調解糾紛處理、工傷保險等方面的法律法規常識。
  昨日現場派發了近萬份與職工勞動權益密切相關的法律法規宣傳單張,專業團隊為1400多人次免費提供各類法律服務。同時,廣州市總工會還為汽車借款1400多名職工提供了免費的體檢服務。
  據悉,本次活動是廣州市總工會今年8月啟動的“服務職工 共創和諧”系列活動的組成部分。今年8月13日,市總工會在其官網天一網上開通“工會法律服務網絡”作為職工法律服務平臺,公開遴選廣州市十家律師事務所作為“法律服務合作單位”,聘請73位律師組成“工會法律服務律師團隊”,並與7所高校法學院合作建立“工會法律服務合作聯盟”,為全市職工提供法律宣傳、法律咨詢、法律商務中心援助等服務。  (原標題:聯合為工友提供免費法律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wltow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